莫小膜

徘徊

徘徊

-be慎入
-萌新发文,喵喵喵(•̀ω•́)✧
-有角色死亡
-茨木视角
-ooc

喵喵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听不见你在说什么。
耀眼的八歧妖光撒在他渐渐模糊的身体上。他唇齿开合,湛蓝的眸子染上一丝笑意。
求求你,不要离开我。
我只能用鬼手捞上那最后一点碎片。可它从指间溜走了,只告诉我:
从此,世间再无大天狗。

好痛苦,谁来救救我?
绝望的黑焰从地脉中燃烧而起。
冷眼注视着八歧黑焰中挣扎。
血红的怨灵从地底爬出,跪在我的脚边:
“大人,大人。。。”
我看见比丘尼近乎僵化的表情:“你是。。。鬼之魁首?”
是你们,是你们害死了他。陪葬去吧,渺小的人类。
“吾乃鬼之魁首,汝等为吾,斩杀那些人类。”

樱花又开出了重叠的血瓣。恶鬼斜倚在枝干上,手中持着一只灵笛。
隐约有风吹来,带来了他的呢喃。
“茨木,汝亦吾之大义。”

徘徊,落寞,疯狂,愁怨。
复徘徊。

评论

热度(10)